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啊……

絕望了,我對這樣無聊的人生絕望了!
於是倦怠中,最近依旧会神隱
所以,同學們下次再會 (^ ^)/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所谓坑品这种东西

前两天跟我加亲爱的说想画漫画来着,
但我自知自己太懒,肯定容易弃坑(坑品是啥,可以吃吗?)
果不其然,一页都没画完,我就不想画了orz|||
没有脚本果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啊啊啊——

亲爱的小武,生日快乐(今天我也傲娇着)

亲爱的,生日快乐!你又老一岁了呢~
这可是我第一次给别人画贺图,而且还是破廉耻的贺图呢(扭动)
你看我对你多好!快来夸奖我夸奖我!!

无文字版请点击这里~

于是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:
魔王的脚本在经过半年未填土的前提下,现在终于又多了三个字呢!三个字哦!!(喂!)
所以快来表扬我表扬我!

……

我这人最爱做的事就是没事换BO玩(喂!)
……好吧,其實主要是因為日文版廢柴2打中文老出現一堆像亂碼(?)的東西
這也讓我改錯字的機會都沒有╮(╯▽╰)╭
所以思來想去,俺(為啥用俺?!)終於決定 ~搬家~
打包去中文版廢柴2上蹲著了﹁_﹁
这边以前的东西放着不删啦,不过不更新了╮(╯▽╰)╭

於是,新地址就是:

http://xurienx.blog124.fc2.com/


大家以後就往這邊沖吧 └ ≧▽≦/

哈哈哈……

噗——这笑声好小人得志的感觉orz|||
于是,刚刚玩一个名字测试——攻受分析机
结果如下:

我说,你怎么知道我爱忠犬呢?
这结果真是命中我的红心……
我萌了(捂脸,扭动)

然后是第二个测试
说的是穿越道古代会变成什么
结果如下:

我说,你怎么知道我可喜欢妖怪了呢?
真是奇了,测试一次就能碰上一次自己喜欢的东西
我果然应该仰天狂笑:哈哈哈……

(扶额)果然这笑声很小人得志的感觉orz||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